西北局领导调研安康机场并开展慰问

  

   

    1230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一行赴安康机场就安康机场安全管理、运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陕西监管局局长翟安强,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勇勐陪同调研。

  王长益一行先后查看了运输服务部、安检现场、医疗室、机务特车班组、变电站、通信、气象、塔台等区域,随后与安康机场公司管理人员展开座谈,听取了安康机场基本情况、运行保障以及下一步工作汇报。

  王长益局长对安康机场公司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安全意识,持续不断落实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努力创优争先,结合安康机场实际情况,确定机场发展目标,奋力打造上级认可、行业认可、旅客认可的支线“四型机场”标杆。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守好空中大门,做好员工防护,科学应对疫情挑战。四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效益与安全之间的关系,整合多方资源,开拓主业,为促进安康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管理局公安局和安康机场公司两方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局方各处室领导结合实际对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调研期间,王长益局长一行还深入生产运行一线,与员工亲切交流,询问一线运行情况,叮嘱员工注意防寒保暖,注重劳逸结合,并为员工送上了慰问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