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罗智峰书记在宁夏监管局进行工作调研

    7月5日,西北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到宁夏监管局进行工作调研。罗智峰书记一行对宁夏监管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作了问卷调查,与全体干部进行了面谈,广泛征求了关于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罗智峰书记对宁夏监管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下半年的工作,罗智峰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方面要对安全监管工作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清醒的责任意识,防止工作上的疏忽,防止想不到、靠不住的问题发生,注意少数民族地区的空防安全,做好通航安全工作、加强航校现场安全和专机保障的监管力度;二是发展方面要积极推进地方政府和辖区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能力,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的监管队伍;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党委班子要严格要求做表率,把握落实好民航局、管理局一系列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加强团结,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全体领导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规定,同步推进、同步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