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开展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西北地区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59日,西北局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首轮宣教会,各监管局宣教活动联系人,各机场公司、油料公司安全部门负责人、宣教活动联系人、宣讲员共64人参加了宣教活动。 

  宣教会上首先传达了《2018年西北地区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宣讲员围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进行了主旨宣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结合实际尽快行动,把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力争通过半年的宣教,使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有明显改进,使安全从业人员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