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期,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监管局党委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党中央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监管局开展安全监管工作推动宁夏民航发展的重要保障。监管局党委要履行抓好活动的主体责任,班子每一位成员都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参与到活动中去;党支部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要严格落实有序推进各项活动,切实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为确保整个活动“不走空,见成效”,监管局党委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学”为基础,真学笃照入脑入心;二是以“做”为关键,知行合一深入监管;三是以“改”为重点,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四是以“严”为标准,重在抓常确保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