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特殊航空运输服务工作督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近日甘肃监管局根据民航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有关要求,对辖区特殊航空运输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特殊旅客航空运输服务流程、信息传递、患病旅客应急救助、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保障等项目,分别抽查了辖区基地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和各别支线机场,通过现场检查、座谈和走访,了解和掌握辖区特殊旅客航空运输现状和各单位采取的服务措施。监管局就进一步做好特殊航空运输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民航局、管理局要求和《残疾人航空运输服务规范》(MH/T1043-2012)对工作手册进行修改完善,查漏补缺。二是梳理细化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保障各环节,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快捷和便利的服务。三是加强一线员工的业务培训,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提高特殊旅客航空运输服务工作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