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与民航第二研究所进行座谈

    5月30日,西北管理局与民航第二研究所进行了交流座谈。西北局局长柴多山、党委书记罗智峰、副局长李学军,民航第二研究所所长罗晓、党委书记杨超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民航二所介绍了其机构概况、新技术研发应用、大屏系统演示以及新技术应用需求等方面内容,介绍了其研发的新技术在西北民航的应用,并对西北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罗智峰书记指出:民航二所关于新技术研发和应用等方面的介绍,使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民航新技术。希望民航二所系统考虑空管、机场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应用,为打造“智慧型机场”做贡献;加强在通用航空领域的技术研发,为低空开放后的通航发展做好准备。

    柴多山局长指出:一是民航二所所做的全面系统的介绍,使大家很受启发,感觉民航二所业务涉猎比较广,项目试运行比较强,跟踪前沿比较紧,售后服务比较好。二是西北地区高原、高高原等复杂机场多,技术需求高。感谢民航二所为西北地区机场提供的技术设备,解决了很多机场看不见、听不到的问题。三是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紧贴民航安全、发展实际,用科技解决民航安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加盟“一带一路”建设。西北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民航二所在西北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