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2016年经营管理工作会召开

    6月7日,管理局召开2016年经营管理工作会。管理局领导,局机关相关部门、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各直属经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管理局李林忠巡视员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的经营工作,通报了经营目标考核结果,管理局与直属经营单位签订了责任书,明确了2016年经营目标。2015年直属经营单位的效益稳步提升,市场进一步拓展,安全得到了保障,完成了管理局下达的生产经营任务。

    管理局罗智峰书记要求各经营单位党委要加强对经营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正确的经营方向;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廉政安全;抓好“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打牢持续发展的基础。

    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对各直属经营单位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追求效益为目标,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二是要以保证质量为根本,创造企业良好品牌;三是要以从严管理为手段,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核心,确保生产廉政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