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咸阳机场RNAV试运行总结会

    近期,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西安咸阳机场RNAV试运行总结会。西北管理局、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机场公司、各基地航空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西安咸阳机场是西北地区航班量最大的干线机场,空域环境较为复杂,实施RNAV运行对改善机场安全运行环境、提高运行品质将起到重要作用。自2016年5月26日咸阳机场实施RNAV试运行以来,机场、空管、航空公司等单位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自工作,积极稳妥组织实施,加强信息通报与沟通。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RNAV运行安全、平稳、有序,RNAV程序执行率目前保持在95%以上。

    会上,西北空管局、咸阳机场公司及各基地航空公司汇报了本单位RNAV试运行情况,与会代表就咸阳机场RNAV试运行实施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正式运行相关事宜。西北管理局对后续正式运行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工作要求。下一步,管理局将密切关注正式运行情况,继续做好协调和指导工作,以确保咸阳机场RNAV运行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