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认真贯彻冯正霖局长西安调研期间有关指示精神

     7月20日至22日,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带领调研组在西安调研西北民航安全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安全运行和建设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7月25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冯局长在视察调研期间的指示和工作要求,并再次学习了冯局长在管理局座谈会上的讲话,会上组织专题讨论,研究部署了相关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定要把冯局长的指示和要求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一要以冯局长讲话来统一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围绕全面落实“一二三三四”战略的总体思路,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牢牢抓住安全不放松。二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的精神总揽全局,科学合理促进安全和发展。三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在选人用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坚决落实好冯局长的具体要求,提升凝聚力,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