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2016年党建纪检半年工作会

        7月29日上午,西北局召开了2016年党建纪检半年工作会议。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总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层党组织就上半年党建、反腐倡廉、“两学一做”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重点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纪委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西北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管理局党委换届工作,对党费收缴有关规定进行了宣贯。

       罗智峰书记代表党委对西北局上半党建纪检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罗书记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握五个重点:一是安全底线不突破。要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始终保持对安全工作的高度警觉。要做到“敢管、肯管、会管、严管”,引导辖区行业企事业单位妥善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坚守运输航空安全底线,防止重大通航事故发生。二是真情服务有品牌。坚持真情服务的底线,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做到真情、真心、真意。认真总结和推广西安咸阳机场保正常的好做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航班正常工作的成果。要着力打造服务亮点,围绕提供多元化、人性化、差异化的航空运输服务,打造西北特色的真情服务品牌。三是廉政建设有进步。坚持廉政安全底线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坚持“严”字当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四是改革创新有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民航改革意见及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支持改革、服从改革、推进改革,结合西北实际找准突破口,坚持向改革要动力,推动西北民航安全科学发展。五是忠诚担当有激情。要自觉、经常、全面向民航局党组看齐,认真贯彻民航发展总体思路,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坚决落实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增强看齐的政治自觉,落实看齐的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