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9月9日,西北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管理局领导、直属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的汇报,管理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安排部署了9月份重点工作。

    会上,罗智峰书记指出:一要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认真抓好安全工作。针对近期安全工作出现的空中危险接近次数越来越多、空中发动机停车次数增加、机场离港系统故障次数增多、通航安全形势不稳及人为原因引起的不安全事件有所抬头的形势,有关部门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加强协调,注重统筹,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筹划组织党委换届选举,深入抓好中心组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等工作。

    柴多山局长从安全监管、建设发展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简要总结了8月份工作,充分肯定了G20峰会保障任务、兰州机场4000米跑道试飞验证等工作。他强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工作落实。柴局长对9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2016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运行和运输保障工作。二是加强机场安全运行监管。抓好银川、兰州、格尔木等机场不停航施工监管,兰州机场4000米跑道启用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机坪运行安全工作。三是落实好《民航局关于全面规范运用行业监管手段的指导意见》,认真组织学习宣贯。四是做好空中防相撞工作、航班换季准备以及机关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筹建等重点任务的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