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和民航局赴宁夏调研机场净空保护工作

    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和民航局工作安排,2016年9月28日,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二司、民航局机场司和空军后勤部机场保障局及民航西北局等单位赴宁夏调研机场净空保护、地方立法等安全工作。民航宁夏监管局、自治区安监局以及银川市规划局、住建局、发改委、安监局和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航宁夏监管局以“地方立法、严格监管,认真保护机场净空”为题,从严格净空监管、积极推动地方立法、将机场净空保护纳入地方政府安全生产考核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宁夏机场净空的管理工作。宁夏机场公司和地方政府相关单位也做了汇报和发言。最后,调研组表示,宁夏机场的净空保护工作监管到位、民航和地方协调关系顺畅,特别是建设项目审批前召开协调会、安监部门负责牵头净空隐患治理、机场作为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发言权、机场净空保护纳入政府考核体系的做法,抓住了净空管理的核心,是一个好典型,值得学习和推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