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组织实施甘肃天水机场PBN程序审查工作

    近期,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对甘肃天水机场PBN程序进行审查,管理局,甘肃监管局,西部机场集团,天水机场公司,华夏航空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西北空管局程序设计单位就天水机场概况、运行情况、空域状况等做了介绍;并重点就PBN进离场程序和进近程序及复飞程序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对天水机场PBN飞行程序设计报告进行了审查,并就相关技术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管理局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一是飞行程序设计单位要按审查修改意见,完善PBN程序设计方案和导航数据库编码制作;二是天水机场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后续工作的协调及保障;三是拟承担试飞任务的华夏航空公司要抓紧做好导航数据库准备,做好模拟机验证的准备工作;四是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实施时间表抓紧推进工作进度,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天水机场PBN顺利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