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管理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处级以上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

    罗智峰书记传达了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就管理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管理局党办、纪委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

    罗智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六中全会肯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核心领导地位,顺应党心民心,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民航局党组《民航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及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及学习计划,把握领会好精神实质。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通过配发六中全会辅导书籍,引导广大党员精读原文,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小组的主体作用,把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要积极开展专题研讨活动。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原则性,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制度。三是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按照民航局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根据“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和冯正霖局长提出的2017年民航工作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及早谋划管理局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积极做好管理局党委扩大会、党代会筹备和年终总结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