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2016年外航运行讲评会

    为更好地加强西北地区外航运行安全监管,确保西北地区外航持续安全,11月29日,西北局召开了2016年西北地区外航运行讲评会,外国航空公司代表、管理局机关相关部门及各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西北局余文亮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贯了民航局新版《外国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评估管理程序》,对2016年西北地区外航运行情况进行了讲评,就西北地区外航运行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余文亮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西北地区外航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关注中国民航法规以及相关要求,确保外航运行安全正常;二是发挥航站站长的作用,确保相关人员到位,并具备良好的专业背景和运行管理能力;三是确保所选的代理机构能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各个环节的流畅运作,确保飞行安全;四是局方要继续做好各项监管工作,真情服务,为西北地区外航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