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组织召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为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近日,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了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座谈会。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向管理局党委班子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管理局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安排,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四个同步”工作思路为指引,以“两学一做”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增强领导班子“四个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保证了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罗智峰书记仔细听取了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管理局党委对各项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会议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对照“四个合格”,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主业、落实主责。三是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规范“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等重要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四是正视困难、增强信心,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