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甘肃民航开展春运安全保障工作督查并开展慰问

    1月18至19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罗智峰书记带领航安办、党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民航甘肃辖区开展春运安全保障工作督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8日,在甘肃监管局举行了“送温暖”活动,管理局罗智峰书记代表管理局向监管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赠送了慰问品,充分肯定了监管局2016年的工作成绩,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持安全第一,二是坚持稳中求进,三是坚持深化改革,四是坚持从严治党。同时希望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促进监管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9日,管理局对兰州地区民航各单位春运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召开了甘肃辖区春运安全保障工作督查汇报会,分别听取了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东航甘肃分公司、中国航油甘肃分公司、兰州机场公司等单位2017年春运安全保障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的汇报。

    罗智峰书记对甘肃民航2016年安全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春运安全要高度重视,慎之又慎。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要求,绝对不能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要围绕安全问题再思考、再检查、再分析,确保运行安全。二是把好空防安全的关口,省会机场和支线机场要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梳理漏洞,防止问题发生。三是抓好真情服务,发生航班大面积延误、航班备降,不仅要提供对旅客的真情服务,还要确保机场供水、供电、供暖设施的正常运行。四是做好极端天气的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协调联动,做好现场处置应对工作。

    会后,罗智峰书记一行分别对兰州机场公司现场指挥中心、东航甘肃甘肃分公司运控部、中国航油甘肃分公司航空加油站、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进行了现场督查,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民航干部职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