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青海监管局开展安全监管绩效考核

    2月22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带队,由管理局办公室、航安办、法规处、财务处及陕西、甘肃监管局组成考核组,对青海监管局2016年度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绩效考核。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青海监管局2016年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照考核标准,从安全监管计划、行政执法、安全信息管理、日常监管、监管工作的效果等方面对各类文档、备案资料、台账记录、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的检查。

    经检查,考核组对青海监管局在落实安全责任、重点风险管控、航班正常性、危险品运输监管、空防安全管理、通用航空监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也结合实际对监管局依法行政、安全管理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就落实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通航安全监管、做好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