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对陕西监管局开展安全监管绩效考核

    2月24日,西北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带队,管理局办公室、航安办、法规处及宁夏监管局组成考核组,对陕西监管局2016年度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了绩效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陕西监管局2016年工作汇报,按照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的要求,对照考核标准,对监管局日常行政执法、不安全事件调查、安全文电落实等各类文档资料、台账记录、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严格全面检查。

    经检查,考核组对陕西监管局在主体责任落实、风险管控措施、保障航班正常、危险品运输监管、空防安全、通用航空监管和安全信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监管局提出了建议,并要求监管局严格行政执法要求,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风险防控,积极推动机场与当地政府加强沟通,采取措施,严防“无人机”影响航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