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新机场建设时的重要讲话和民航局党组扩大学习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2017年重点任务要求。罗智峰书记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进行了部署,柴多山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会议通报了管理局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管理局纪委工作报告,表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各监管局和各直属企业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深刻把握民航局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明确的新要求新任务,深刻把握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六个必须”,进一步增强推动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一是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对表核心,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把严和实结合起来,把高标准和守底线结合起来,把抓关键少数和抓基层基础结合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筑牢不想腐的根基,扎紧不能腐的笼子,磨砺不敢腐的利剑,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体系;四是坚持稳中求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确保党员干部思想稳定、基层组织力量稳固。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把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融入安全发展改革稳定的全过程、各方面,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