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空管局领导在西北局座谈交流

    3月2日,民航局空管局车进军局长到西北局座谈交流。西北局局长柴多山、党委书记罗智峰、副局长李学军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同志参加会谈。

    车进军局长简要介绍了当前空管系统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决定,推进空管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建立现代化空管体系和绩效型组织的基本思路及工作方案。希望空管系统继续与西北局保持密切联系和良好沟通,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空管运行品质提升。

    柴多山局长对西北民航2016年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西北民航安全态势总体保持平稳,运输生产快速增长,基础建设稳步推进,保障能力持续提升,西北空管在保证辖区运行安全,推动建设发展,提升运行品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西北局与辖区空管系统沟通协作良好,在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基础上,今后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西北民航的安全、建设和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