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公安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西北局公安局党支部按照管理局党委统一要求,召开了 “认真分析、查找问题、抓好整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专题会召开前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剖析了在思想教育、组织工作、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谈心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支部班子成员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宣读了班子集体对照检查材料,带领大家学习了“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并与支部成员签订了分册。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实际,全面客观进行自我剖析,虚心接受民主评议。全体党员结合自我剖析以及工作实际,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测评出每名党员的测评等次。

   针对查摆的问题和原因剖析,支部要求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以“两学一做”的标准切实履行好民航安保监管职责,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