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罗智峰书记赴宝鸡市调研机场建设

    3月28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赴宝鸡市实地考察调研宝鸡凤翔机场和林塬机场,与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座谈,听取了宝鸡市有关建设宝鸡凤翔军民合用机场的汇报,就推进机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惠进才市长表示,宝鸡市正在全力推进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建设,对建设民用机场有迫切需求,要把机场打造为城市名片,希望管理局给予帮助与支持。

   罗智峰书记表示,要充分认识建设宝鸡民用机场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特别是对户县机场搬迁,释放咸阳机场容量,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支持陕西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宝鸡市委市政府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加大协调力度,全方位沟通联系,做好空域规划等基础性工作。用大思路推进机场建设,科学定位机场发展方向。管理局将全力以赴,积极支持,共同推进宝鸡机场建设。局机关有关部门、宝鸡市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