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完成B737-800机型有关程序审查

    近日,西北局完成长安航空机型大连机场起飞一发失效程序审查。大连/周水子机场是民航局公布的特殊机场,净空条件复杂,对长安航B737-800机型航班业载有一定影响。

    为改善航空公司运行效益,西北局航务部门克服近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加班加点完成了文件审查工作,并于3月22日组织进行了模拟机验证,3月24日对长安航空B737-800机型大连机场起飞一发失效应急程序予以核准,确保了3月26日航班换季以后航班业载不受影响。

    此次大连机场起飞一发失效应急程序是由长安航空首次独立制作。在审查过程中,西北局及时、全面反馈了设计理念、方案、工作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督促长安航空提高飞机性能工作质量和水平,并加强飞机性能工程师队伍建设,为长安航空的长远发展筑牢安全基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