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3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月度分析会

    3月31日,西北局召开3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月度分析会。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宋福龙在2017年交通运输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在全国民航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总结分析了管理局3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形势,部署了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4月份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认真做好巡视准备。各部门单位党委(总支)和纪委要高度重视,按照管理局党委、纪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基础性工作,认真梳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各类工作台帐、学习记录、会议记录和制度规定,规范日常工作,做好巡视检查的准备。二是要抓紧进行问题整改。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以前审计、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要求,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尽快完成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按照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管理局工作实际,坚持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