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中组部、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西北局党委严格按照程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西北局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及时下发通知,明确六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开展“学讲话、答试题、写心得”活动,进行了教育发动。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三必谈”要求,带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开展自我剖析和深刻反省。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基础上,各支部遵守“不下指标、不定比例、不唯票数”要求,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进行等次评定,并向党员本人进行了反馈。

    通过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锻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认清了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西北局将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