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办四期安保情报信息培训班

    根据民航局“民航机场治安防控研究及情报信息工作能力”安全能力项目任务要求,西北局委托航科院自2月22日至4月13日,分别在银川、兰州、西宁、西安举办了四期安保情报信息培训班,西北民航各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当今大数据时代以及民航局反恐怖工作的总体部署下,西北局与航科院精心安排课程,理论与实战案例相结合,结合各省实际送教上门。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场公共区域治安防控工作,提升一线安保人员安保情报信息工作能力,创新民航安保工作模式,真正实现防范关口前移。

    这四期培训邀请民航局公安局领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深圳等机场公安局情报信息专家从民航安保面临的严峻形势出发,以具体案例鲜明展现了情报信息工作在机场治安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紧紧围绕“情报信息引领民航安保工作”这一理念,为一线安保工作人员系统讲解了民航安保情报信息形势与应对。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情报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清了形势和任务,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基层安保工作人员安保情报信息工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