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成立通用航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全面深化通航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西北地区通用航空改革和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5月2日,西北管理局成立西北地区通用航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暨西北地区通用航空低空空域监视与服务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负责西北地区通用航空改革、低空空域监视与服务试点工作的方案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下设办公室、计财保障、空管航行、飞行适航、信息安全等五个工作机构,明确了各工作机构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并对加强组织领导,推进通航改革和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西北地区开展通用航空试点对提升通航服务保障能力建设,促进西北地区通航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锐意进取,勇于试错,积极为通用航空改革和试点工作的推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各单位要主动领取通用航空改革和试点任务,认真落实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试点工作,推动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各成员单位应细化试点任务,明确试点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四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通用航空改革和试点工作的组织、协调、沟通工作,抓好工作的督促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