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西北局

    5月16日上午,民航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西北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民航局党组巡视办领导,巡视组全体成员,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监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巡视组张鹏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巡视工作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要求上来;二是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依规依纪开展巡视;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民航局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他强调,做好这次巡视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巡视组和管理局党委要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巡视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钱进全副主任对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管理局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统筹做好巡视工作与安全发展等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巡视工作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巡视,确保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管理局罗智峰书记代表管理局党委表态时指出,民航局党组派出第三巡视组对管理局开展巡视,是对西北民航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西北管理局的高度重视,对管理局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管理局党委坚决拥护,认真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创造条件,确保巡视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坚持即知即改,切实推动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管理局柴多山局长主持会议时强调,管理局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动员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会上,巡视组还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有关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