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民航局党组下发的《民航系统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方案》,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近日,西北局组织开展了“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西北局下发了警示教育活动通知,明确了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在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制定的《民航系统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方案》工作部署的同时,精心组织自选动作,重点开展“五个一”活动,即:播放一部警示教育专题片、讲一堂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组织一次现场警示教育、发放一本廉政教育书籍、召开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目前,西北局纪委已为机关全体人员发放了《底线——以案例讲党纪》书籍,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四风之害》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第1集 承诺与期盼》,《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2—4集将在西北民航电视台滚动播放。警示教育活动其他内容将于近期陆续组织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