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部署推进“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教育实践活动

    全国公安机关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西北局高度重视,在民航局公安局、管理局党委统一领导下,精心研究部署、着力推进落实,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根见效。

    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倡导“四个带头”,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筑牢“四个意识”,带头净化政治生态,带头抓班子带队伍,带头做好示范表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带动全体民警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正反教育,组织全体民警将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入“三会一课”,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掌握,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等专题片以及《警钟》系列警示片,教育引导“关键少数”不断增强“四个定力”。三是聚焦能力提升,实施全员培训,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和十九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要求,带动全体民警开展业务能力训练和实战训练,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体现到安保工作中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