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2日下午,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管理局领导、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印发<民航系统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以及管理局纪委《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分析了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就持续做好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是民航局党组根据中央部署要求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吸取民航系统内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教训,明纪律、守规矩,知敬畏、保底线,努力营造管理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西北民航安全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相关要求,扎实做好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抓好理想信念教育与实践锻炼,切实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二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三是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扎紧制度笼子,强化日常监督,确保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四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五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