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北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6月9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召开西北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关于深化局属国有企业改革指导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深化西北民航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提升西北地区安全监管能力工作方案》、《关于提升西北地区空域资源保障能力工作方案》、《关于提升管理局、监管局的行政管理能力工作方案》等四个改革文件。

    会上,改革领导小组柴多山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具体要求:一是总结经验,对照前五个方案的制定情况,牵头部门要做对未上会讨论的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和调整,以期更加完善,更接地气。二是要抓好落实。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的改革决策部署。改革方案确定的、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改革任务,要制定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牵头部门要对主办的改革事项全程负责,把改革任务列入重点督办事项,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一抓到底,对未按期完成的改革任务要视情挂牌督办。三是在做好改革工作的同时,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要把握区内安全工作的季节特点和规律,不折不扣的落实民航局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对安全形势的研判和分析,重点抓好复杂极端天气运行关键环节的监管,加强对多发、易发问题的防范,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形势的平稳。

    目前,西北局已完成十大改革任务方案制定工作的一半。其他方案都已完成网上会签,待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讨论通过,方案制定工作将于7月份全部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