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办“清风大讲堂”专题讲座

    根据西北局纪委开展的“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6月15日,西北局举办了一期“清风大讲堂”专题讲座。讲座由西安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董明炎主任主讲。管理局有关领导、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讲座,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看了讲座。

    讲座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结合新颁布的党纪法规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现象和四风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违纪行为应承担的党纪处分、追责问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解读,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为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专题讲座后,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