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调研西北局监督执纪工作

    6月15-16日,中央纪委驻交通部纪检组副组长徐志华带队对民航西北管理局、西北空管局以及西安铁路监管局、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开展了监督执纪和案件审理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民航西北管理局召开了调研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了民航西北管理局、西北空管局以及西安铁路监管局、陕西省邮政管理局等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开展监督执纪和案件审理工作情况,并针对监督执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徐志华副组长要求,各单位在纪检机构人员编制紧张的情况下,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首先要对照年初的党风廉政工作部署,梳理工作任务,从业务上实现“三转”,紧盯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紧盯重点事项和审批机构,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其次,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问题。再次,要抓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落实,积极实践第一、二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调研组在调研期间还慰问了民航局党组第三巡视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