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北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7月3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召开了西北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讨论了《推进区域型机场建设探索工作方案》、《提升西北民航服务品质工作方案》和《完善通用航空机场建设标准工作方案》。

    目前,西北局已经完成《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深化改革实施总体方案》以及分方案的制定工作。

    会上,改革领导小组柴多山局长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一是各部门要按照分工明确责任,确保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对于剩余的两个工作方案,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的改革决策部署,明确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注意完成时限,按时按期完成。二是各部门对于已经制定好的方案要及时实施、跟踪反馈,要检验方案能否全面有效的指导西北改革工作的开展,能否与民航局的方案部署紧密结合,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