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柴多山局长调研宁夏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

    6月29日上午,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柴多山局长一行到宁夏监管局开展年中安全工作调研。监管局牛俊明局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柴多山局长对监管局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监管局党委班子团结协作,向心力强;全局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工作有思路,重点突出,措施到位,管理手段创新,能不断适应辖区企事业的快速发展。在安全管理上,对外延伸安全监管触角,深化安全监管内容;对内抓队伍思想教育,统一认识、久久为功,激发了工作干劲。

    柴多山局长对监管局做好下半年及今后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始终把安全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在实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推进区域建设和发展,做好综合交通枢纽各个关键节点的衔接,防止输入型风险,确保安全、健康发展。三要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要对辖区存在的风险和隐患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做好安全风险和隐患的治理工作,形成闭环,体现出严、实、细。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选齐配强干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