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通用航空试点和改革工作

    7月4日,西北管理局召开西北地区通用航空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审议《西北地区通用航空低空空域监视与服务试点方案》。管理局副局长、领导小组组长余文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西北空管局、西安凯亚有限公司和航科院航行新技术研究所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汇报了《试点方案》的起草背景、重点内容以及前期征集意见建议后的修改完善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对试点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预期目标、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经领导小组审议,一致同意该《试点方案》上报西北民航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执行。

    余副局长对各单位大力支持帮助试点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密切协作。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民航科研院校的专业资源,学习其他试点经验,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程序及时将《试点方案》上报,各单位要按照阶段目标的时间节点,明确各自职责,做好服务配套,狠抓任务落实。三是要解放思想,勇于试错。针对《试点方案》有突破现有模式的,要加强与民航局有关司局的对接,及时反馈任务推进情况,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成效。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办,及时编发工作简报,供民航局和管理局决策参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