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7月10日,西北局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管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的汇报,管理局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柴多山局长重点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回顾:一是抓基础控风险,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认真落实“四严”、“四管”要求,全面从严治理航空安全。二是抓规划见实效,各单位、部门认真进行任务分解,积极协调配合,大力推进基本建设。三是抓调控重服务,抢抓发展机遇,落实“真情服务”,不断促进航空运输市场健康繁荣发展。四是抓党建促改革,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改革和试点工作,充分发挥直属单位支撑作用,继续扎实做好群团工作。

    柴多山局长指出,下半年各单位、部门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从严监管,确保安全持续平稳。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定“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规划引领,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西北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宣贯,通过一系列重点工程的实施,促进西北民航运输保证能力再上新台阶。三是扶持引导,促进航空市场健康发展。围绕枢纽建设优化航线航班,大力推进通用航空发展,鼓励航空货运发展。四是巩固提高,着力提升行业运行品质。做好航班正常性工作,优化改善空管运行环境,继续加强新技术运用。五是强化落实,不断推进自身建设。继续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巡视检查整改,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