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北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7月17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柴多山局长主持召开了西北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讨论了西北局《关于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工作方案》和《完善通用航空机场建和运行管理的措施》。

    会上,柴多山局长对下一步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各项改革方案、措施的落实。改革任务要按照方案部署落实到各部门、各岗位、各负责人,特别是要着重抓好2017年内要完成的各项改革任务。二是要抓好改革的统筹协调工作。主管部门要负起责任,协助部门要积极配合,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及时处理。三是做好民航西安医院和局属各企业的改革方案。企事业单位的改革任务要跟进民航局局属企业改革的要求,结合西北局的实际,统筹安排,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西北局已经制定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深化改革实施总体方案》以及《推进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工作方案》等八个专项改革方案,顺利完成了一个总体方案,八个专项方案,一个落实措施的行业改革框架体系设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