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察“陕甘青地区空域调整方案”实施

    7月20日零时, “陕甘青地区空域调整方案”顺利实施。民航西北管理局在区管中心对此次空域调整过度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

    陕甘青地区空域调整方案对现行G470航线进行平行化改造,打造成为西北地区联通新疆及欧洲方向的干线航路通道,是“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空域调整涉及航线较多,飞行方法、班机航线走向等变动较大。为确保该方案如期顺利实施,西北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督促辖区各单位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相继组织了空域调整方案的宣贯、对辖区七个机场的飞行程序进行了调整,并对相关单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集中答疑,在辖区建立了空域调整专项工作报告制度。7月20日调整方案正式实施后,管理局要求空管运行单位按照规定流程每日向局方报告运行中出现的情况,管理局及各监管局继续做好跟踪督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