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17年7月19日上午,西北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60余名党员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参观期间,管理局党委罗智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陈列文物、珍贵照片和历史资料,生动地了解了“八办”的光辉历程,回顾了革命先辈工作、学习、生活的感人场景。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为全国15个八路军、新四军办事处中成立最早、坚持时间最长、影响最大的办事机构。曾留下周恩来、朱德、邓小平、叶剑英等一大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革命活动的光辉足迹,是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课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