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深入学习民航局年中工作会精神部署落实重点工作

    7月24日,西北局召开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民航局半年工作会上,冯正霖局长所作的《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安全底线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照民航局上半年重点开展的九项工作任务,逐一分析检查各项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

    柴多山局长对贯彻落实民航局年中工作会精神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安全这条主线。要围绕民航局和管理局的下半年工作部署,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监管工作。二是要抓好建设发展工作。要结合“十三五”规划的宣贯落实,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航线航班网络,做强做实枢纽机场,做好通用航空发展和试点工作。三是要做好“真情服务”的持续改进和提升。继续深入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做好航班正常性工作,营造良好的航空运输环境。四是要继续提升运行品质。重点解决好行业快速发展和资源保障能力不足的矛盾,改善空管运行环境,强化技术支撑,全面提升运行品质。五是继续做好党的建设以及巡视整改等工作。要认真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工作,结合巡视整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