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志·民用航空志》顺利通过终审

    7月28日上午,《陕西省志.民用航空志》终审会在管理局召开。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史天社主持会议,省地方志办公室相关领导、终审专家以及各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管理局李学军副局长出席会议。

    管理局史志办汇报了《陕西省志.民用航空志》编修总体情况;会议听取了终审专家从志书的内容、结构、体例、文风等多方面的专业评审意见,并就志书缺陷项修改完善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终审研究通过了《陕西省志.民用航空志》,这标志着陕西民航第二轮修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修志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史天社副主任对本部志书顺利通过终审表示了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志书的思想性和科学性,强调了后期修订工作要进行详尽研究,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管理局李学军副局长对志书终审修订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各参编单位要高度重视修志工作,明确责任人,理顺工作机制,切实履行编纂责任。二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各参编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计划,根据终审修改意见,抓紧时间、集中精力,高效、细致、严谨地完成志书出版前的修订、统稿、校对等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管理局史志办要发挥好组织协调和统领作用,做好志书提交审验、印刷出版等后续相关工作,保证第二轮修志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