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管理局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鸟防工作进行了检查

    针对近期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鸟击事件高(频)发的情况,近日,由管理局李学军副局长带队,陕西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鸟防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听取机场公司汇报的基础上,检查组深入一线,重点检查了驱鸟班组现场巡查、驱鸟设施设备的完好性及相关台帐记录等。李学军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鸟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鸟防基础性工作,加强设施设备、人员培训、管理制度、日常巡查、鸟情分析等基础性管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鸟防设施设备管理工作,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调试、保养等管理工作,确保鸟防设施设备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鸟防措施,针对咸阳机场现状,强化措施进行管控防治,突出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

    他还强调,要通过上述工作,切实把鸟击频次降下来,切实把鸟击危害风险降下来,切实提高综合防控水平,切实提高综合治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