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检查督导甘肃民航安全工作

    7月28-29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带队前往兰州,督导甘肃民航安全工作。期间,分别在东航甘肃分公司和甘肃监管局召开了安全工作座谈会。

    柴多山局长和东航集团总经理马须伦共同参加了东航甘肃分公司运行安全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与一线员工就保障运行安全进行了广泛交流。柴局长对保证暑运安全,特别是下半年分公司的运行安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做好安全督察和隐患整改,落实“五个坚决”;二要持续做好三基工作,落实“四个到位”;三要持续做好重点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四要持续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建立跟踪落实长效机制,做到常抓不懈有备无患。

    在甘肃监管局督察期间,柴局长指出,甘肃民航在2016年快速发展的基础上,2017年上半年的运输生产同比增幅显著,而不安全事件发生率同比下降,辖区的安全态势平稳。这倾注了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监察员的心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正值暑运旺季,运输航班量持续增加,保证安全的要求高压力大。因此还要重点把握好四点。一是始终牢牢把握平稳的安全态势,督促企事业单位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始终做好航班正常性工作,把真情服务的要求贯穿运输生产全过程。三是始终抓好运行品质的提升,抓好机坪的安全运行管理,保障设施设备的完善,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四是始终落实好监管责任,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创新监管方式,不断提升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