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办领导干部党性廉政教育培训班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西北管理局党委9月3日至8日在云南省保山市杨善洲干部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党性廉政教育培训班。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监管局综合处负责人,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忆善洲 思贤齐》革命先烈感人事迹,在善洲墓园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缅怀杨善洲同志,参观了善洲小道、老窝棚、老场部和陈列馆。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为学员们作了关于落实民主集中制的专题党课,全面阐述了民主集中制的发展历史和实质内涵,并结合实际,对管理局各单位如何贯彻民主集中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杨善洲同志身上所表现出的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和群众观,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凝神聚力、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好西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