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传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会议上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

    近日,西北局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在成都召开加快推进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上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志清副局长的总结讲话,结合辖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

    管理局柴多山局长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对近五年来全国民航基础设施建设的肯定和鼓励,以及当前民航基础建设领域存在的“三个突出矛盾”和建设工作在“十三五”期间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点传达了冯局长在全面提升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四方面的要求。会议强调,一要按照冯局长的部署,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今年2月份视察北京新机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二要坚持目标导向、规划引领、协调发展、创新驱动的基本原则,推进“四个机场建设”,推进现代工程管理,落实建设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结合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总结讲话中,提出“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按照“好机场”的标准,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西北民航基础设施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