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9月28日,西北局党委召开第一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部门重点汇报了9月份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柴多山局长从主动担当勇于负责,结合实际制订方案,按时推进狠抓落实,工作措施具体明确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巡视整改工作特点,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在整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实实在在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在提升整改质量上下功夫。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统筹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委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狠抓整改质量成效。三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完善工作制度上下功夫。以巡视为契机,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使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有所遵循。

   罗智峰书记指出9月份以来,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态度坚决,能够紧密围绕巡视组反馈意见,认真贯彻管理局整改工作方案,及时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制定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就全力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罗智峰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冯正霖局长西宁调研期间,对西北局巡视整改工作所作的具体指导和殷切希望,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民航局党组各项要求,通过迅速有效地整改,让广大党员群众和上级党组织感到变化、看到成效。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部门在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过程中,要主动对照50条整改措施,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等普遍性问题,尽快优化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制度执行,形成务实管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三是加强督促检查。要成立督导组,检查各单位部门落实整改情况,重点检查党委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维护巡视监督严肃性,发挥政治导向作用。四是增强整改紧迫感。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冯局长要求,增强整改工作紧迫感,决心大、措施实、见效快,优质高效完成10月底前第一阶段整改任务,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按时上报巡视整改情况,向民航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