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调研青海民航重要讲话

    9月30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管理局领导和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冯正霖局长一行调研青海民航工作概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和中组部《关于卢恩光个人情况造假跑官骗官买官等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主要内容,并进行节前教育。

    会议认为,冯正霖局长到青海省调研民航安全运行工作,充分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西北民航事业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青海民航近年来在安全、发展、服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民航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明确指出了青海及西北民航在航空安全、机场功能定位、运行效率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实践要求,为全面推动西北民航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使西北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鼓舞和鞭策。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调研青海民航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重要遵循,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全力以赴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狠抓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二是集中精力抓好航空安全。要认清形势,抓严抓细抓实安全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隐患治理为抓手,确保“双节”和十九大期间辖区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责任,做好航班换季工作;要严格值班,确保各类突发事件有效处置。三是认真完成十九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要按照民航局有关会议精神,细化航空运输保障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突出监督检查。四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扎实开展公务出差优惠机票清理整改工作,坚持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真正做到“九个严禁”,确保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服务和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